Halloween(Snarry,OOC,大写的OOC)

万圣节无责任的给自己撒一把糖。设定bug很多,纯粹自娱自乐。

慎入。







       万圣节。

       哈利在达力和他的同党的拳头威胁下站到了街尾那间房子的门前。

       没人知道这个奇怪的房子里住着什么人。它黑漆漆的,门窗紧闭,还拉着厚厚的窗帘。听说深夜的时候会有人从里面出来,但从来没有人见到过。

     “说不定里面住着一个怕光的吸血鬼,每天晚上出来抓那些在外面不回家的小孩。”孩子们之间的流言总是这么荒诞夸张,但有些大人也会拿这栋房子吓唬孩子——毕竟它真的太奇怪了。有些胆大的男生拍着胸脯说自己敢去那个房子探险,但也没有人真的去过。

       或许哈利会变成第一个访客——在达力的威胁下前来“trick or treat”。

       要是真的住着吸血鬼的话,还不知道谁是谁的treat呢,哈利一边小心地按上门铃一边想道。

       尖锐得几乎能划破天空的门铃突然响起来,连躲到一旁的达力和他的同党都吓得捂住了耳朵,而哈利更是像触电了一般瞬间收回手,犹豫着是马上逃跑被达力揍一顿比较惨,还是被屋子的吸血鬼吃掉比较惨。

       但他已经没有机会再去做这道选择题了,因为那扇似乎永远紧闭的铁门,已经开了。

       一个穿着一身黑袍的男人站在门后。

       他黑色的眼睛迅速的扫了一眼哈利,不悦的皱起眉:“做什么?”

     “先……先生,”哈利有些紧张地回头瞄了一眼达力在的位置,发现那几个胆小鬼好像早就逃之夭夭了,他只好紧张的咽了一口口水,看着这个半长黑发的男人。——老天,他浑身上下还有什么不是黑的吗?他几乎都要跟房子融为一体了。

     “今天是万圣节。”在男人针刺一般的眼神中哈利硬着头皮说了下去。

       斯内普哼了一声。出于某些良心上的愧疚,他悄悄地搬来了女贞路,只想尽一些心力稍稍看护一下这个孩子,但是如果他真的胆敢对他说出trick or treat的话,他不介意让这个小巨怪尝尝什么叫做真正的trick。

     “所以?”他故意压低了声音,用足以吓哭一年级新生的语气说道,“你想做什么?”

       面前的小巨怪已经有点发抖了。斯内普恶意的笑容已经挂到了脸上。

     “万……万圣节,所以,这是给您的糖果!”

       斯内普愣住了。

       哈利的心在滴血,那可是今天他收到的全部糖果,包括学校老师给的,他本来打算把它们作为接下来一个月的零食,但目前……还是先保命吧。

       斯内普看着哈利摊开的双手,那上面躺着三颗小小的糖果,看包装就知道十分廉价,而托着糖果的孩子害怕又不舍地看着他,眼睛里满是“吃糖吧别吃掉我”的眼神。

       他突然就觉得吓唬这个孩子一点意义都没有,他并不是那个讨人厌的詹姆·波特。

     “进来吧。”他转身朝屋里走,一边想着自己之前准备的一些启蒙教材可以拿出来了。

 

       哈利回到家的时候,达力正在看电视。

     “你竟然没有被吃掉!”他大声的笑起来,“那个怪人屋子里有什么?是不是有很多断手断脚?”

     “有一堆像你这样的小胖子等着被吃掉!”哈利迅速地回嘴,然后在达力扑过来打他之前飞快地窜进了碗橱,小心地将自己的三块糖果摆在了架子上。

       今天他有了个秘密。

       他谁也不说。


热度 68
时间 2015.11.01
评论(19)
热度(6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