哇终于收到群里太太们合出的无料!!!没时间一起玩好遗憾(x)
灵魂设定超妙了!!!索博就是适合这种soulmate命中注定the one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痛哭流涕
珊瑚太太的互换身体梗非常有意思!!!吃醋舅超好吃啊哈哈哈哈哈哈!不过,大概是上次合志给我留下的阴影,总觉得太太埋下很不妙的暗示(可能是我想太多)
金花的文!乐队设定很有趣,而且感觉是不是受话剧影响所以有大段独白233333好想听舅伯的合奏!!
芬妮妮——!!!!芬妮的文就像本人一样可爱(⑉°з°)-♡(私心表白my妮)私底下夸过你就不再夸了!(喂)
最后是安然爸爸。
安然爸爸你没发现你是所有中唯一一个插刀的吗!!是不是应该反省一下!!(不是)坚信橡树是舅的转生哭唧唧

然后封底……噫|ω・)
不过还好不是所有都是刀!

给太太们疯狂比心(⑉°з°)-♡(⑉°з°)-♡(⑉°з°)-♡ @安然残光  @露溫露斯  @Ariel Elemmire  @红珊瑚 

热度 13
时间 2018.05.29
评论(12)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