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只是一些胡言乱语别当真#今天看血字研究。里面提到内俩刚同居(划掉)合租的时候,总会有各种各样的人来找福尔摩斯,而华生提到,“这是一次询问他职业的机会,但我思前想后,还是没有问。”隔了几天,刊登了福尔摩斯的文章的杂志就出现在了餐桌上。我觉得以福尔摩斯对人的观察能力,他不可能看不出华生对他的好奇,所以会不会内心是这样的——专门提到那些是他的客户,等着华生问他是干嘛的,然而华生竟然没有问,好吧那只好把自己的文章翻出来(而且特意在标题上做了记号),等着华生拿起杂志。快看快看我是不是很牛逼快夸我快夸我,什么你觉得我写的不对?别拦着我让我来装逼。


热度 7
时间 2015.10.28
评论(3)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