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Thilbo,现代AU)An Unexpected Date

偷跑一个情人节脑洞!

没有互动好像不应该打tag()

特殊时期面对面相亲和约会是不推荐的……

盗哥哥账号相亲也是不建议的……



“迪斯·都灵!我发誓我要砍掉你的爪子!”

索林怒吼着追到厨房,而他的妹妹,那个不知道把索林气秃了多少次的罪魁祸首,正躲在妈妈身后,眨巴着无辜的大眼睛上演着她的拿手好戏——撒娇与恶人先告状。

“怎么了你们两个,刚回家没几天又吵起来。”都灵太太见怪不怪,头也不抬地搅着鸡蛋液,“又怎么啦?”

“这死丫头盗了我的账号去垃圾网站上报名相亲!”索林指着妹妹,气的头发都要竖起来了,“她今天竟然还擅自约了人家见面!”

“才不是什么垃圾网站!”迪斯反驳道,“那个网站是很正规的!我知道好多同学都在上面脱单了!再说你今天又没事!”

“你懂个屁,网上全是骗子!”

“我都是按照你的喜好填的问卷,而且我也看过对方的回答和照片的,肯定是你喜欢的类型!”

“我喜欢你个大头鬼!”

“你不能喜欢我,我是你妹妹!而且我有男朋友了!”迪斯冲他做了个鬼脸,索林觉得自己又在气秃的边缘试探。

“真的妈妈,我确定过那是个安全网站才去的,上面都是同城的人。”迪斯扭过头抱着都灵太太的胳膊撒娇,“而且我也是看哥哥这么久还是单身嘛——而且我有跟那个巴金斯聊过天,他真的很可爱……”

“那你自己去见他。”索林翻了个白眼,“我是不会去的。”

“那可不行!”迪斯叫道,“今天见面的主题是假扮一日情侣诶!我一个有家室的人,不合适吧!”

索林几乎想把她拖过来揍一顿。

“那我一个陌生人去就合适吗???”

“哎呀,最多就一起吃个饭看看电影嘛——”

“不去,我死都不去!”

“可怜的比尔博,他现在可能快要到了,今天他要在那里干等一天了……”

“你自己去!”

“好了好了。”都灵太太拍了拍迪斯,“迪斯,给你哥哥道歉。”

“我真的觉得他很不错才帮你约的嘛……”迪斯嘟囔着,不情不愿地道了个歉。

“约在哪里?去跟人家当面道个歉。”都灵太太继续说道。

“就在绿龙餐厅,可是妈妈,我等下要去找维力,今天是情人节,妈妈——”迪斯又开始抱着都灵太太的胳膊撒娇。

“下次不许做这种事了!天天欺负你哥。”都灵太太点点迪斯的额头,转头对索林说,“索林,还是去跟人家道个歉吧。”

索林瞪了妹妹一眼。

“觉得不错的话交往看看也行哦~”都灵太太露出一个促狭的微笑。

“妈!”


索林走在路上,心里还是气得想把迪斯打一顿。

手机突然响起信息提示音。

他拿出手机,是迪斯把对方的照片发了过来,照片上的青年靠在书架上,手里捧着一本书正在看着。阳光打在他的侧脸上,使他的脸庞像在发光一样。连睫毛都镀上了一层浅金色……

长得倒是挺不错的,哼。这些家伙也不知道P图P了多久。

索林把手机放回口袋里,一边推开绿龙餐厅的门一边盘算着要跟对方说什么。

对不起,这都是我妹妹的恶作剧——

他走进餐厅,门上的风铃发出清脆的声音。就在他正对的方向,一个坐在窗边的青年扭头看了过来,索林认出了那张正在发光的脸。

他想也许该为之前认为对方照骗的想法道歉,事实上,他比照片上还要可爱……

“你好先生,请问几位?”服务员的问话让索林回过神来。

“啊,我……”

他是来干嘛的来着?

“我已经有位了。”

他听见自己轻飘飘地说着,身体已经不由自主地走向了那张桌子。

哦对了,他是来约会的。

热度 62
时间 2020.02.14
评论(6)
热度(62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